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大会隆重召开

69日,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兼职辅导员王焕盛、全体学生参加了学生大会。会议由于颖泽主持。

上午8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大会伊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崔学成作了2020-2021学年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盖旭飞、崔学成、葛亮剑分别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主席团选举办法》《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名额分配及产生程序》《山东科技大学第四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等,全体学生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通过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人、学校第四次学代会代表3人及常任代表1人。

最后,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大会圆满闭幕。

本次学生大会,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学生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充分体现了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全体学生将以本次学生大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肩负起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学校体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于:2021-06-15

上一篇:教学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校在2021年“华兮体育杯”青岛高校第五届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