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2022新学年全体教工大会

828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2022新学年全体教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首先介绍了新入职的教职工;对学院上半年和暑假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会议主要会议精神。

副院长杨彤彤对学校、学院近期开展的教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田启发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的学期新的学年,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一要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二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三要以更大热情、更高姿态投入到学院发展和日常工作中;四要以更强自觉、更强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于律己,树立好形象,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发布于:2021-08-30

上一篇:校友杜伟超应邀作“70年•70人•70讲”校友论坛报告

下一篇:祝贺,我校谢立石同学被CBA天津荣钢俱乐部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