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诗歌朗诵比赛

930日上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5号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诗歌朗诵比赛,以体育教学第一、第二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八支节目参加比赛,两个支部推荐十名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朗诵比赛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的《祖国颂》拉开帷幕,独诵《满江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合诵《我的祖国》、《我在你,中国》、《爱岗敬业、不忘初心》、《怎能没有你,可爱的中国》,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朗诵,一次次将朗诵比赛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朗诵比赛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朗诵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落下帷幕。最终由体育教学第二党支部丁红娜、曲喜峰、田雅文三人朗诵的《怎能没有你,可爱的中国》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朗诵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推动了党员站好讲台,发展好学校体育工作,全面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目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发布于:2019-10-08

上一篇: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杨家山里抗日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篇:高建广副校长指导体育学院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