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杨家山里抗日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9日下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杨家山里抗日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里,讲解员从日军铁蹄、践踏国土,中流砥柱、使命担当,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红色堡垒,铜墙铁壁,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五个部分向大家全方位展现了杨家山里光荣的抗战历史,让大家深切体会了杨家山里抗日纪念馆“使命担当”的主题内涵。

参观学习结束过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教书育人、为科大体育事业奋斗的使命。

   



发布于:2019-10-21

上一篇:校工会主席刘培进应邀为学院作形势政策辅导报告

下一篇: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诗歌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