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学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16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学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西海岸新区港头小学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党支部书记丁红娜着重强调了本次教师支教服务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对整体志愿服务项目流程、分工与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讲解与布置。

支部党员分两组开展帮教活动,一组由丁红娜老师负责指导,刘英宁老师进行啦啦操项目教学;一组由王汝尧老师指导,曲喜峰老师进行毽球项目教学。整个教学过程中,师生配合默契,学生们在各自老师指导下学习认真,兴趣高涨,收获满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党员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展现出体育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立足工作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脚踏实地为体育教育事业奉献力量。(丁红娜)

发布于:2021-06-18

上一篇:直属党支部到马院党史学习教育VR体验中心、党史长廊参观学习

下一篇:孙绪民教授为党员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