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副校长阳凡林列席旁听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政联席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

11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党政联席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副校长阳凡林、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督查室主任李恒忠列席旁听会议。

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讨论决定了学院党总支党日活动安排、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确定等工作。党政联席会研究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人才引进、公派国内访学人员等工作并做出决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坤、王汝尧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阳凡林副校长进行了现场点评。他认为三个会议边界清晰,比较规范,议题讨论充分,会议做出了决议并做了具体工作部署,总体形式符合要求;阳凡林副校长对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强调,希望通过体育运动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



发布于:2023-11-10

上一篇:学院组织党员赴淄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举行“两树两育”师德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