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暨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培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按照学校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的要求,体育学院举办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教学部进行初赛;第二阶段,学院进行决赛。共有12名教师参加比赛,评委根据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几个方面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一等奖获得者吴雪瑜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副院长杨彤彤教授对每位教师的讲课情况作了精要点评,学院教学督导刘淑梅老师从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纠正,田启发院长对本次教学比赛进行总结,希望年轻教师一要把握讲课比赛展现自我的机会,精心准备,积极参加,展现良好形象;二要珍惜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讲课比赛,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完善自我的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体育教师,积极打造体育“金课”,让学生在体育课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我院一项大型教学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引导广大青年教师提高教学基本功,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自2008年以来,学院已连续举办十一届体育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于:2019-11-22

上一篇:体育学院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分会场会议

下一篇:体育学院近五年教学研究项目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