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分会场会议

7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分会场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主持。

副院长杨彤彤传达了学校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做了题为“身心兼修 魂魄并铸”的体育学院近三年本科教学工作报告。强调学院始终以本科教学为中心,秉持“健康第一”指导思想,以“身心兼修魂魄并铸”为教育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齐开足体育课,积极开展群众体育活动,通过构筑体育教学体系、课内外结合、推动体育思政协同等举措,以体育为切入点构筑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初步形成具有特色的校园体育工作体系。并要求学院各系、部认真学习报告内容,领会报告精神,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和研究。

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教师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深刻领会山东科技大学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进一步确立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目标,创新教学思路,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充分发挥体育教学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中的重要作用。


发布于:2020-07-16

上一篇:邵勇应邀为学院教师作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报告

下一篇:体育学院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暨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