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宋燕教授应邀为我院作"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经验分享"报告

       根据《关于举办第21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教处函字〔2020〕68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10月27日下午,学院邀请外国语学院宋燕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为我院教师作题为"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经验分享"的专题报告,副院长杨彤彤教授主持报告会。

       宋燕教授从讲课比赛的流程、评分标准和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对讲课比赛进行全方位的解析,通过生动的事例,精练的语言使广大教师对讲课比赛有了深刻的认识,为学院青年教师备战学校第21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副院长杨彤彤教授对本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并对积极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教师提出三点要求:1精心准备;2认真谋划;3悉心组织。希望学院青年教师不断更新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能力。会议还布置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等事宜。


发布于:2020-10-29

上一篇: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暨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

下一篇:邵勇应邀为学院教师作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