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邵勇应邀为学院教师作课程思政建设专题报告

根据《关于做好将“课程思政”和“创新创业教育”元素融入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教处函字〔2020〕39号)精神,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版体育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9月8日下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勇为全体教师作题为《课程思政建设的几点思考》的专题报告,副院长杨彤彤教授主持报告会。

邵勇副院长从课程思政的含义、在普通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的意义和如何在体育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等三个方面对课程思政建设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析,使广大教师对体育课程的思政建设有了清晰的认识。

通过报告会使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到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为学院2020版体育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融入思政元素提供了思路和切入点,也为老师们在今后教学中如何更好发挥体育课的思政作用提供了有效帮助。


发布于:2020-09-09

上一篇:宋燕教授应邀为我院作"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经验分享"报告

下一篇:体育学院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