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赵述强博士为学院全体教师作学术报告

525日下午,在喜迎学校建校70周年、山东省暨青岛市第十八届社会科学普及周之际,学院第五期“体苑讲坛”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教师赵述强博士为全体教师作题为《体育科研项目的撰写与申请》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副院长代坤主持。

赵述强老师紧扣当前体育科研发展趋势与动态,从项目级别与分类、项目申请书撰写及项目申请书修改与申报等几个方面展开论述。同时,以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为例,从课题题目拟定、课题论证、基础保障到项目申请书修改中所涉及到的撰写方法、要求及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解读。

报告充分考虑到了当前学院整体科研发展的实际需要,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鼓舞了全院教师的科研热情,对今后全体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发布于:2021-05-28

上一篇:首都体育学院钟秉枢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