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首都体育学院钟秉枢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76日下午,学院在艺术学院报告厅举办“体苑讲坛”第六讲暨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学术报告会,邀请首都体育学院原校长、博士生导师钟秉枢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体教融合育时代新人》的学术报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主持报告会。

钟教授以“体教融合育时代新人”为主题,从体教融合的新时代背景、体教分离的挑战、体教融合的机遇、体育的魅力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从当前学生面临的身心健康和社会适应能力的严峻现实,提出新时代新阶段要全面实施体教融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推动学校体育教育的改革创新,通过学校体育推动健康中国的实现。

钟教授的报告,让学院师生深刻认识到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了从事体育工作的信念,将奋发作为,争取体育教学和竞技体育的双丰收,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献礼。

报告会结束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会见了钟秉枢教授,并进行深入交流。

发布于:2021-07-07

上一篇:体育学院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篇:赵述强博士为学院全体教师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