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建广副校长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12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建广在J4-101为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 部分学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主持。
会上,高建广紧扣全会主题 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 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高建广强调,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结合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发展改革稳定任务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情况, 高建广 系统地介绍了到 2035 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 9 个远景目标和 四五 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项新目标,以及全会提出的12项举措 ,阐明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着重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
         最后,高建广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 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做“四有”好老师 ;二是 提升科技创新额能力,培养德才兼备人才 ;三是 加强美育体育教育,实现体育、美育育人 ;四是 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
  与会人员 纷纷 表示, 作为教育工作者,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党中央做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确保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全校 教育 发展的各个方面, 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发布于:2020-12-15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学生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关于举办2020年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冬季越野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