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学生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

121514时,我校2020年学生冬季越野赛开幕式在风雨田径场举行,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校团委书记尹立明、体育学院副院长杨彤彤及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田启发书记在致辞中肯定了在今年疫情期间,同学们在积极参与校园体育活动中展现出的拼搏与进取精神,同时,又鼓励学生要积极参与“每天锻炼一小时,青春激昂展风采”青年健身节系列活动,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养成终身锻炼的良好习惯。

本次学生冬季越野赛,在经各学院前期初选后,共有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42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报名人数创历年新高。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工学院、安全学院及经管学院分获本届比赛女子组团体冠、亚、季军,能源学院、机电学院、测绘学院、土建学院及数学学院分获四至八名。机电学院、化工学院及安全学院分获本次比赛男子组团体冠、亚、季军,土建学院、数学学院、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院及测绘学院分获四至八名。

本届学生冬季越野赛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跑道上同学们拼搏的身影为冬日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风景,彰显了科大学子不惧挑战、追求卓越的进取拼搏精神。

发布于:2020-12-17

上一篇: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高建广副校长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