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来学院交流工作

223日,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副院长张洪振一行到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启发副院长杨彤彤、代坤接待了郭学庆一行。
   田启发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几年在教学、科研、竞训、群体活动、场馆建设等方面一些具体做法和取得的一些成绩。

郭学庆介绍了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公共体育教学职称晋升、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群体活动、绩效工资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吸取借鉴各方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促进本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发布于:2023-02-24

上一篇:体育学院举办《优秀田径运动员竞技能力表现分析》学术讲座

下一篇:我校学生获得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