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团支部举办“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为传承劳动模范优良品格,培养积极的劳动精神,2022年5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专业团支部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陈皓宇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袁隆平、孟泰包起帆等全国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积淀了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是大学生课外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大学生自我培养的一个重要方式。“劳动是人类生活的基础,劳动使人类的精神生活变得丰富。人们不仅从劳动中可以创造赖以生存的物质财富,而且还可以得到很多情感上的满足。由劳动的环境中,我们得到了不可缺少的人类间的交流;从劳动的成果上,人们得到了更大的满足。”陈皓宇和大家这样分享道。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劳模精神,更深刻地理解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逐渐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发布于:2023-05-15

上一篇:体育学院分工会赴诸城参观学习

下一篇:代坤教授为学院教师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