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足球队在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3月4日至11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举办的2022年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在潍坊鲁能足校举行,我校男子足球队在赵鹏、张迎军老师的带领下,赛前刻苦训练,赛中敢打敢拼,最终获得亚军。

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分别以 2: 1、2:0、5:2的比分先后战胜鲁东大学、泰山科技学院、青岛农业大学,0:1负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得小组第二名,进入前四名交叉淘汰赛。在半决赛中以1: 0的比分战胜山东建筑大学,进入决赛。 在冠亚军决赛中,我校足球健儿由于5名主力队员流感发烧不能上场,负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我校足球健儿克服诸多困难,以顽强的斗志,积极向上的风貌,坚韧不拔的斗志,充分展现山科学子不惧强敌、敢打敢拼的精神意志,是我校足球队继去年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获得亚军后的又一次成功展现。

 

发布于:2023-03-13

上一篇:体育学院举办《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与处理》学术讲座

下一篇:体育学院举办《优秀田径运动员竞技能力表现分析》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