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与处理》学术讲座

为引导学生有效预防运动损伤,提高处理运动损伤的能力,3月23日晚19点,体育学院副院长杨彤彤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为高水平运动员学生作了《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与处理》专题学术讲座。

杨彤彤教授首先以运动损伤的概念、分类、出现的原因分析以及预防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阐述,接下来对运动损伤的处理原则、运动训练中几类常见运动损伤的处理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解析说明和演示,最后与同学们就运动损伤后的康复训练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增强了高水平运动员学生预防运动损伤的主动性,使学生基本掌握了常见运动损伤的正确处理方法,旨在帮助受伤运动员更快康复参加运动训练和比赛,创造佳绩,为校争光。

 

发布于:2023-03-24

上一篇:学校健美操啦啦操代表队在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篇:学校足球队在山东省青少年足球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