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健美操啦啦操代表队在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取得佳绩


32526,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健美操(啦啦操)项目预选赛在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我校健美操啦啦操代表队参加有氧舞蹈自选套路、有氧舞蹈三到四级规定套路、集体花球啦啦操双人花球啦啦操四个项目比赛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四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两操分会和山东鲸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根据学生类型和竞技水平,比赛设有健美操、啦啦操、街舞、跳绳和体育舞蹈五个竞赛,分为大学专业院校组、大学普通院校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92支参赛队伍1300多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

 

体育学院刘英宁田雅文两位老师带领12名队员,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完成了四套操化的编排与训练,大家积极调整状态,相互鼓劲,力求每一个动作都可以在赛场上完美展现。比赛场上,全体队员奋勇拼搏绽放出无限活力与激情,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参赛队员:

赵心蕊(计算机学院) 陈雨彤(外国语学院) 申奥(交通学院) 李凤鑫(经济管理学院)

李倩男(材料学院) 庄英赞(材料学院) 乔泽源(机电学院) 刘雅婷(海洋学院)

李申林(地科学院) 刘怡涵(经济管理学院) 邵丽莹(土建学院) 王子越(计算机学院)

学校健美操啦啦操代表队将继续秉持刻苦训练、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带着更高的目标在以后的赛场中实现突破与超越,为学校争取更多荣誉。


 

发布于:2023-03-28

上一篇:青岛校区篮球队获得第一届“山海泉”杯三校区学生男子篮球赛冠军

下一篇:体育学院举办《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与处理》学术讲座